小猫鱼仔

到处点梗

光 蛇哈 (1)

本文极度ooc

第三代黑魔王的故事


        对于哈利来说,今天是一个开心的日子,他终于离开了姨妈家。

        随着漫天信封的到来,姨夫一家带着他来到了一座不知名的小岛上,周围都是海,天蒙蒙亮的时候,一个体型高大的男人走进这间破旧的屋子,这个男人名叫海格,他说他是一名巫师,是邓布利多派他来的,还说自己的哈利父母的朋友,现在来接哈利去霍格沃茨念一年级,紧接着那个长脖子的女人尖叫起来,肥胖的达利因偷吃了海格送给哈利的生日蛋糕被施了魔法长出来一条猪尾巴。哈利不可否认,当他看见达利的尾巴时开口问道:“先生,我想我们可以出发了?”海格似乎很高兴,忙对哈利说:“来吧哈利,握住我的手,不要害怕,可能会有一点恶心,但我相信你,当然了你可以闭上眼睛。”虽然很期待,哈利还是闭上了眼睛,当他再一次睁开眼睛时,面前是类似酒店的地方,海格和这里的人打招呼,然后一下子所有人的目光都积聚自己的身上“你就是哈..哈利波..特?”一个裹住头的年轻人向自己打招呼,海格的大手揉了揉哈利的头发:“这是你入学后的奇络教授,哈利。”随后哈利随着海格来到巫师银行,见到了大眼睛长耳朵个子矮小的妖精,过了过山车,站在波特家一大片金加隆面前,哈利忍不住问道:“先生,这都是我父母留给我的财产吗?”海格憨憨点着头“你拿上这一年的钱哈利,咱们去给你买学习用品。”出了巫师银行,海格带着哈利去了书店后说自己要去喝一点酒清醒一下,毕竟那个过山车令自己头昏脑胀,“哈利自己去购买校服吧,我一会去给你买别的。”

       来到衣店的哈利,看见了一个胖胖的女人在给一个铂金发色的男孩子量衣服,那个男孩子也注意到了他,眼神上下扫描了,哈利听见男孩问他会不会打魁地奇?父母都是巫师吗?男孩见哈利没有回答他撇撇嘴,便不和他说话了,这个时候胖女人过来也给哈利量衣服,“这个孩子一定是这个世界有地位人的孩子”哈利这样想着,忍不住开口说道:“先生,刚才很抱歉,我叫哈利波特,你呢?”男孩吓了一跳,脸逐渐变红,拿起胖女人给他做的新衣服就跑走了,哈利一脸奇怪的转头继续量衣服,不一会海格举着一只白色猫头鹰出现在门外,猫头鹰是海格送给他的生日礼物,拿完新的衣服,走出成衣店,海格身边站着另一个男巫师:“哈利,很抱歉不能和你一起去买魔杖了我还有一些别的事情要做,这个是斯内普教授,他会带着你去奥利凡那买魔杖,之后你去他的家直到开学。”“可以了海格,波特,跟着我!”哈利看见面前鹰钩鼻的黑发男巫师,就跟他去了奥利凡魔杖店,一进去哈利就看见之前跑了的铂金男孩,他不敢上去打招呼,男孩身边站着同样为金发的男人和一位优雅的女性,哈利猜测那是他的爸爸妈妈。“西弗?你怎么在这里?”女性看见他后好奇问着,哈利被推出来“给波特买魔杖。”“哈利波特?”女性低头看了这个小男孩,衣着破旧的哈利让聪明的女性一下子就知道了救世主的真实情况,她和金发男子对视了一眼,“我劝你们打消一些念头。”斯内普闷声说道。“哦,西弗,你把我们想成什么人了,小龙从小没什么玩伴,我觉得哈利和他可以认识一下。”哈利看着优雅的女性把之前跑掉的铂金发男孩牵到自己的面前,“小龙,向亲爱的哈利打个招呼!”铂金发男孩别别扭扭伸出了手,他说他叫德拉科马尔福,还问哈利要不要和他做朋友,哈利看见对面的男孩耳朵上红红的,想也没想就握住了,“我叫哈利波特,很高兴认识你,之后我会在教授家住到开学,希望你可以来!”

        斯内普的脸阴了下来,他可不想有俩个孩子在自己家兴风作浪,哦对了,德拉科魔杖依旧,哈利则是月桂木,龙心弦,弹性尚可,被别人偷走时会自行发出闪电攻击。

(哈利的新魔杖是我在百科全书上查的,为了营造出新的一个性格可太难了,魔杖一定要切合每个巫师的性格才会发出他本来的优势。)

评论(25)

热度(3050)

  1. 共3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