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鱼仔

到处点梗

光 蛇哈 (2)

本文极度ooc

第三代黑魔王的故事


       安置完哈利的斯内普回到霍格沃茨向邓布利多说明了今天的事情,显然邓布利多很意外“哈利不是那对孪生魔杖吗?”这时一位穿着红色袍子的女士进了校长室.她带来了有点疯疯癫癫的占卜教授,“特里劳妮?”邓布利多很诧异,那教授一进来就就开始浑身抽搐:“黑夜即将来临,黎明不会到来!救世主哈利波特!是黑暗的代表,他就是阻挡黎明升起的人!!……嗯?我怎么在这里?”回过神来问各位教授们,几个教授因为她的话脸色都很震惊,邓布利多只说她是梦游跟着麦格来到了这里,并让她回去。校长室的三个人商量到半夜,大家一致认为过几天看见哈利就会知晓。

       另一边在蜘蛛巷住着的哈利,给白色猫头鹰起了个名字---海德薇。斯内普迟迟没有回来,自己只好在房间里走动,哈利误入了一间屋子,坩埚在自己转动,满屋子的瓶瓶罐罐中都装着一些不明物体,哈利被一个发着绿光的瓶子吸引,“波特,你在这里做什么?想打翻我的魔药吗?”身后的斯内普满脸不屑的问着,哈利向他说明了自己的想法,他告诉斯内普想学魔药,绿眼睛期待的看向面前的鹰钩鼻教授,只见斯内普楞了2秒后,说:“马尔福明天会来上魔药课,你先看看这本书吧!”哈利接住了魔药大全,道谢后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间。

       在马尔福庄园某个房间的铂金发男孩,白净的脸蛋红扑扑的,明天去蜘蛛巷,由于救世主也在那里 “和我一起上魔药课!”纳西莎突然进来:“小龙,你要早点睡觉哦,不要太兴奋了。”德拉科这才关上灯准备睡觉。第二天一早,在蜘蛛巷的吃完早饭的哈利见到了穿着小西装的德拉科,在斯内普的魔药小课堂下,哈利展示了超高天赋的魔药水平,再三确认哈利之前没有接触巫师世界的情况下,斯内普把这一切归于:“你要感谢你的母亲莉莉!她给予你了,魔药的天赋!!”一旁的德拉科早已振奋不已,只期待早早的下课,和哈利聊天说地,什么都没听进去。所以,魔药课一结束,“哈利,你想去哪个学院?反正我会去斯莱特林,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在那毕业的!”哈利早在昨天就了解到,霍格沃茨有4个院校,分别是格兰芬多,拉文克劳,赫奇帕奇,斯莱特林,“我还不知道去哪个学院,不过明天就会知道的。”对于德拉科来说哈利仿佛是一个话题终结者,不久后就回家了。

评论(9)

热度(95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